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不敵陳雨菲 蔡阿嘎自罵「我混蛋」

昨晚金牌戰戴資穎一路拚鬥、不輕言放棄的精神感動球迷,最後跪地模樣也讓人心疼,對手陳雨霏也累到整個人趴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晚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激戰81分鐘,期間使出渾身解數,最終以18:21、21:19、18:21不敵世界排名第2中國陳雨菲,但這面女單銀牌依舊難能可貴,大批球迷感動吶喊「小戴是最棒的」,網紅蔡阿嘎卻自罵混蛋。

這場經典比賽結束後,蔡阿嘎興奮在臉書昭告天下:「我今晚睡陽台,因為我偷看比賽,我混蛋。」話說很多人不敢看這場比賽,紛紛跑去做其他事,想等勝利好消息,不少人也說不看比賽,支持的球員才會贏球;可能因為偷看比賽,蔡阿嘎才自抖混蛋。

儘管自罵混蛋,蔡阿嘎最後仍感謝辛苦的戴資穎,「扛著天大壓力幫台灣打下銀牌,每位選手都是台灣的驕傲!」他跳出來認錯,仍有網友不埋單,知名電視主持人楊月娥便開玩笑酸他:「不要偷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