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德納AZ都拒打!男星獻身選高端:希望台灣能更好

李志正。(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9歲演員李至正本來有機會去紐約打疫苗,但他不要,而台灣方面他本來也預約了AZ、莫德納,但他也不要,最終他是選擇打本土的高端疫苗。

李志正預約高端。(翻攝臉書)

李至正選擇打高端,原因為:「你要說我鄉愿也好,你要說我民粹都好。我大可以跟著民怨怪罪政府,可是我沒有。我放棄第四輪AZ/Moderna接種預約,更改意願登記為高端,我,就是希望台灣能更好。」表示看到東奧選手、林志玲、賈永婕都努力幫台灣,所以這次他決定也要貢獻身體,給台灣本土的高端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