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OICE 4》結局收視創新高 大魔王現身鋪哏第5季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宋承憲、李荷娜主演的驚悚韓劇《VOICE 4》前(30)天播大結局,收視4.4%刷新本季最高收視紀錄;宋承憲飾演的美籍韓裔警察,和李奎炯飾演的大魔王上演激烈槍戰,將劇情推向高潮。不料在結尾,《VOICE 2》大反派權律驚悚現身,把李荷娜帶走,也為第五季鋪哏,令粉絲意猶未盡。

《VOICE 4》大結局,李荷娜(左)、宋承憲(左2)合作逮補大魔王。(myVideo提供)

大結局中,宋承憲經歷一番追逐,終於逮捕李奎炯,不過李荷娜在調查李奎炯背景時,意外發現自己擁有超強聽力,竟是實驗室裡的白老鼠,最後搭上權律的車子離開,留下重重懸念。

宋承憲表示,雖然拍戲消耗很多體力,但要離別了很不捨;李荷娜對於連4季演出女主角,感到非常幸福,李奎炯謙稱:「飾演的大魔王有待努力,未來會繼續加油。」《VOICE 4》於myVideo、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