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圓夢!李智凱勇奪銀牌 名導忍不住哭了

李智凱今在東京奧運男子體操鞍馬決賽奪銀,是台灣奧運體操首面獎牌。(歐新社)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鞍馬王子」李智凱今(1)在東京奧運男子體操鞍馬決賽,以難度6.700分、執行分8.700,總分15.400分奪銀,是台灣奧運體操首面獎牌,翻滾15年最終圓夢,寫下歷史新猷。這一幕讓名導演陳玉勳看哭,激動說:「體操真是一條艱辛的路。」

「鞍馬王子」李智凱6歲開始學體操,圖為他小學時的青澀模樣。(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恭喜李智凱,大家都跟他一起哭了吧!」陳玉勳透露,這是他最不敢看的一項比賽,因為太在意了,真的好希望李智凱奪牌,「整個過程比桌球還緊張,45秒不敢呼吸,完美落地後,我手腳都軟癱了。」

陳玉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玉勳表示,台灣很多人是看著李智凱長大的,紀錄片裡面那個不斷努力翻滾的小孩,現在終於得到奧運銀牌,太感動了,「謝謝李智凱、謝謝林育信教練,你們鼓舞了千萬人,你們太棒了,了不起,是我們心中的冠軍,完美。體操真是一條艱辛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