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范夫婦看盜版奧運 網友:19年前反盜版遊行去好玩的?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黑人」陳建州和老婆范瑋琪被網友抓包使用「安博盒子」非法收看奧運頻道,一開始陳建州辯說是「朋友傳來的」,但范瑋琪影片中也出現同款機上盒,陳建州最後道歉認錯;但范瑋琪似乎不滿被網友炮轟,於是用英文開嗆。對此,有網友指出,陳建州和范瑋琪19年前曾參加「404反盜版大遊行」,但如今卻非法收看奧運頻道。

范瑋琪(左)和陳建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建州和老婆范瑋琪被抓包使用安博盒子,黑人道歉,但范瑋琪表示「The difference between pasta and your opinion is I asked for pasta.(義大利麵和你的意見不同的地方就在於我要的是義大利麵)」意思是這是她家的事,要網友別管這麼多。

范瑋琪與陳建州曾參與2002年的「404反盜版大遊行」。(翻攝自「財團法人台灣唱片出版事業基金會」官網)

不過網友沒有放棄,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范瑋琪2002年曾參加由財團法人國際唱片業交流基金會(IFPI)舉辦的「404反盜版大遊行」,如今卻非法收看奧運頻道,「范瑋琪明明就在名單上,怎麼今天卻會惹上觀看盜版的嫌疑,是墮落了還是一開始就是反好玩的?」

當時陳建州也和歌手周杰倫送上反盜版標語,象徵打擊盜版的決心,網友紛紛留言,「那時是為了賺錢,現在是為了省錢」、「她只反人家盜版她的歌」、「反盜版是工作,用盜版是生活」、「不准盜版我但我可以看盜版的假聖人」、「因為以前是受害者,現在是受益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