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兒床頭放「新歡照」!嫩妻抓包氣炸…下秒舉動網笑翻

翁馨儀經常在社群分享美照與日常。(翻攝自hsinyiwong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翁馨儀2013年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她不時都會在社群曬出火辣美照或分享生活大小事,近日她在IG透露老公疑似「移情別戀」,且對象竟是南韓女團成員,讓她忍不住苦惱直呼:「我該怎麼做?」

張少懷把Lisa照片放在床頭。(翻攝自hsinyiwong IG)

翁馨儀日前開箱美妝產品,裡頭正好附了一張BLACKPINK成員Lisa美照,不料被老公看見後,竟就隨手放在床頭架上,翁馨儀感到不對勁,立刻拍下畫面分享在IG限時動態寫下:「我一開箱,老公就把Lisa的照片放到床頭,請問我該怎麼做?」許多網友都建議她「把自己的照片擺上去」,她便開始用心妝髮,將自己打扮成Lisa同款造型,側躺在地板上猛自拍。

翁馨儀裝扮成Lisa,被老公阻止。(翻攝自hsinyiwong IG)

翁馨儀昨(31日)發出成果照直喊:「看看我對婚姻有多努力,今天就為了老公來個Lisa風,明天就去把這張照片洗出來擺。」老公看見後卻完全不領情,側拍翁馨儀直呼:「不像啦,不要再弄了」、「你不要笑死人啦,不要弄了~浪費時間一點都不像」,不過她也清楚老公是在鬧她,自己也笑場:「好啦!其實⋯連我自己都想笑

所幸網友還是十分捧場,看見照片後紛紛表示「剛手滑下來以為是太妍新po照」、「蠻像的啊」、「不是吧 我覺得好像!!眼神有耶」,她本人也幽默回應:「你是愛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