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明爭金牌!陳漢典抵「東澳」加油 網友嗨翻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1)天在東京奧運女單4強賽,以21:18、21:12力退世界排名第七的印度好手辛度,明晚8點20分爭金牌;與戴資穎合拍廣告的藝人陳漢典在臉書貼出他「抵達東澳」的合成照片,讓網友嗨翻了。

戴資穎晉級金牌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戴資穎2012倫敦奧運、2016里約奧運的羽球女單賽事,均在16強止步,本屆東京奧運以奪下獎牌為目標,今日贏過辛度,確定至少拿下銀牌,明晚將尋求金牌榮耀,對手為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選手陳雨菲。

陳漢典和戴資穎曾合拍廣告,相關影片在賽事期間被瘋狂轉傳,陳漢典今晚在比賽開打前,再次在臉書發出他在廣告中穿著啦啦隊服的合成照,直呼:「戴資穎、戴資穎第一名!戴資穎、戴資穎我愛妳!資穎、資穎、資穎我愛妳」,比賽勝出後,他也在第一時間發文:「恭喜小戴!大家一起繼續加油。」

許多網友對廣告內容耳熟能詳,看見陳漢典替戴資穎加油,嗨翻留言:「明天奪金,漢典啦啦隊去桃機為小戴跳舞」、「希望漢典可以穿這樣去接機」、「場邊要滿滿的典哥啦」、「哥你可以準備飛日本了」、「奧運第一的話,不穿啦啦隊服去接機說不過去喔」、「漢典吉祥物真的要去東京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