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明湘憂鬱遭當頭棒喝 斷食48小時變這樣

劉明湘(中)推出新歌,邀來好友林育羣(前排左二)拍攝MV。(湘湘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星光幫」出身的女星劉明湘歷經失戀、家人生病及憂鬱症的人生低潮,終於要重新出發,她坦言過去曾有過黑暗念頭,長達半年時間足不出戶,一整天都躲在家哭,「覺得因為疫情,讓自己感覺一無所有,沒有自信,看任何事情都是負面。」心情萬分沮喪。

長達3年沒發片,劉明湘的心情也不好過,提到常有朋友問她:「妳還有在唱歌嗎?」讓她聽了就像當頭棒喝,「聽到這句話代表不夠多人聽到我的歌,所以我才決定開工作室,把更多投資用在我自己身上,讓更多人聽到我的作品!同時要跟大家說:『劉明湘還在唱歌。』」

劉明湘自立門戶,將推出全新EP。(湘湘工作室提供)

她自立門戶成立工作室,將推出EP《沒時間等你》,同名主打歌講述要脫離曖昧壞男人,自信綻放自我的愛情宣言。她表示:「戀愛經驗中從沒被劈腿過,遠離壞男生指數倒是蠻高的。」自我剖析自己未來男友要有四大條件,就有幽默感、有野心、敢分享、有肩膀。

她為了同名主打歌《沒時間等你》MV,力邀好友林育羣助陣,一起在MV裡頭跳舞,他們私下常相約唱歌,「常點像是瑪麗亞凱莉或是惠妮休士頓的歌,超嗨。很喜歡小胖友自信又幽默的個性,而且他是超級開心果,有他在完全不用怕無聊或尷尬,因為他很會炒熱氣氛。」

除了林育羣助陣成一大看點,劉明湘為了拍攝,也展開了斷食48小時的計畫,她表示:「因為我體脂肪比較高,身體容易水腫,所以為了上鏡實行斷食法,斷食法最難的地方就是在18到20小時這個階段,因為身體會很餓,不過趕緊去睡覺,隔天起來就過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