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昀儒教練賽末點喊暫停是「假會」?曾莞婷「個人觀點」被讚爆

林昀儒惜敗前球王奧恰洛夫,無緣奪銅。(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歲奧運桌球國手林昀儒昨(30日)惜敗前球王奧恰洛夫,教練在賽末點「喊暫停」的舉動引發熱議,認爲應該要讓他一氣呵成打完,甚至遭批「假會」。對此,藝人曾莞婷也提出了自己的個人觀點,想法引來許多人大讚。

曾莞婷提出自己的個人觀點被推爆。(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表示,很多人都覺得教練給林昀儒的壓力很大,「小林比賽時都會不時看向教練」,但她認為其實林昀儒是很依賴教練,「很需要在他慌亂的時候,教練一個眼神的肯定。」最後的那個暫停,也是怕選手心急,為了穩住心性才喊的。最後更強調,雖然這次輸了一場比賽,但也吸取了寶貴意見,成為前進的最大動力,「無論如何我們都是真心在為他們加油喝采~。」

貼文一出,Gigi林如琦認同的回應:「我們都是旁觀者,他們之前深刻的羈絆,不是我們這幾場球賽看下來就可以了解的啊!」網友們也紛紛大讚,林昀儒19歲就有著如此堅強的抗壓力其實已經很不容易,更開始期待3年後的表現,「這一分會是他的養分,下一次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