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NO愛妻哭慘了!隨身攜帶遺物 守約哀悼亡父

台語歌后朱海君,正在籌備新專輯。(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朱海君連莊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最佳台語女演唱人,正在錄新專輯的她,唱到紀念亡父的歌曲特別感傷,不禁淚灑錄音間,她表示:「父親節快到了,今天這首歌祢還滿意嗎?」包括老公NONO、彭佳慧、周蕙等人都為她打氣。

朱海君的父親在去年7月病逝,當時她帶著送給爸爸的錶走星光紅毯,遺憾表示:「雖然之後可能沒有父親節,但我會好好把錶放在身邊。」昨天她進到錄音室配唱,也有帶著手錶錄音,認為爸爸的手錶,對她來說是個守時的約定。

朱海君到錄音室配唱,不忘帶著送給父親的手錶。(翻攝自臉書)

提到新歌《給爸爸》是要送給亡父的歌,讓朱海君的情緒更是激動,「雖然還是失控的哭了,但最後順利完成我想送給爸爸祢的歌,我知道這陣子在錄音室祢一直用祢的方式來陪著我、撐著我!」

她更親筆寫下了對父親的思念,「給摰愛的爸爸:『拿到這椎心之歌,女兒強忍住將祢的力量,收藏在我心裡最深處,等待能量啟動那一刻,只能努力將祢一生對我的期望一步步實現剛成,讓天上的祢寬心,爸爸是我永遠的動力,我會好好唱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