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狂被盜圖怒了!不顧安全「槓上不肖業者」:教你做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思佳的照片及影片日前遭不肖業者盜用,拿去置入在各種美妝、健康產品上,霸氣的她今(31日)凌晨直接在社群與對方槓上,儘管團隊擔心她的人身安全,但她仍挺身而出,「只要我能多阻止一個人受騙,我也會繼續發下去。」

王思佳遇到不肖業者盜用圖片及影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王思佳今日在IG連發多個限時動態,表示身為公眾人物,本來就要維護自身形象及名譽,踢爆盜圖和詐騙的人怎麼會是霸凌別人?「我公開和這些不肖公司槓上,我就是擋了他們的財路,他們盜圖賺錢爽慣了,拿別人辛苦錢吃香喝辣,他們辛苦什麼了?」她認為對方年紀輕不學好,只想騙人,道歉也沒誠意,如果販賣的商品好,自然會有回頭客,不必盜用藝人圖片,呼籲對方要有良心,賺黑心錢會有報應,更嗆聲:「姐姐我在教你做人。」

王思佳槓上不肖業者,希望粉絲不要受騙。(翻攝自IG @pinksophia0818)

王思佳透露,每次看到網友被騙的經歷,又氣又無力,表示若不是網友主動找她求證,她也不會看到業者的作為,「其實團隊一直很擔心我的人身安全,畢竟我就是掀翻公司擋人財路了,但我就是討厭詐騙。」她更呼籲粉絲,若是再看到她現身在可疑廣告中,務必先跟她求證,「不要再被這些假象騙了,錢沒賺到還賠上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