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告別12年青春…李美萱「淚崩踏出電視台」 亮麗謝幕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壹電視美女主播李美萱近期才卸下主播職位,揮別待了12年的壹電視,昨(30日)她上傳影片公開最後一天上班情形,雖然一整天相當忙碌,但當她踏出公司大門的那一刻,她秒淚崩說:「我搬完東西之後,就覺得真的要離開這裡了。」

李美萱拍片記錄最後一天上班情形。(翻攝自李美萱臉書)

李美萱最後一天上班,一早就收到許多祝福花束與卡片,當下看了雖然相當感動,還一度邊笑邊哽咽,但她仍收起情緒,繼續埋頭準備接下來的工作,前往攝影棚錄製最後一次的氣象預報。正當結束播報在吃晚餐時,她發現大學好友紛紛錄製祝福影片給她,讓她看了眼框忍不住泛淚。

李美萱踏出壹電視大門秒淚崩。(翻攝自YouTube 美萱主播)

眼見倒數下班2小時,即將進行最後一次播報的李美萱感性說:「今天外面的天氣下著雨,我的眼淚也要跟下雨一樣了。」經過幾趟搬運個人物品後,她最後一次踏出公司大門,12年的種種回憶浮上心頭,她忍不住潰堤:「在壹電視12年的歲月,非常的豐富,也是在這邊讓大家看見我、認識我,今天就是正式結束了。」最後她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外,更感謝老公「193」送的飾品,讓她可以亮麗謝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