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說台灣》資深演員洪麟病逝 享壽78歲

洪麟2020年參加電影《燃燒吧!歐吉桑》演出。(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演出多部戲劇包括《台灣奇案》、《戲說台灣》的資深演員洪麟29日因肺癌過世,享壽78歲,藝人夏威30日在臉書證實消息,並發文悼念:「洪麟大哥,前幾個月大家才一起吃飯,還聽您有說有笑的,昨天突然接到您的噩耗,實在是不敢相信,也感謝您多年來的照顧,祝您一路好走,阿彌陀佛。」病逝的消息傳出後,包括劉美玲、劉尚謙、池秋美等人都表示哀悼。

洪麟過去多演出甘草角色,以招牌濃眉和鬍子,總讓觀眾印象深刻,他2020年參加電影《燃燒吧!歐吉桑》演出,該片還獲選為「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開幕片。而他過去也曾搭檔《我愛紅娘》名主持人田文仲,主持特別節目《楊麗花千萬個感謝》,並隨楊麗花歌仔戲到金門勞軍時擔任晚會主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