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役所廣司驚豔長澤雅美外貌 「本人真的很美」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在新片《太陽出來之後》飾演更生人三上正夫,在獄中度過13年人生後,終於回歸社會。他和飾演電視製作人的長澤雅美首次合作,大讚:「本人真的很美!有場她追著仲野太賀的戲,穿著高跟鞋卻能跑這麼快,實在太厲害了。」長澤笑說:「當時我超緊張,拍攝時只想著努力跟上大家,過程全忘了。」

役所廣司(中)戲外狂讚長澤雅美(右)美貌,左為仲野太賀。(CATCHPLAY提供)

該片導演西川美和的恩師是枝裕和,看過全片後讚道:「觀看役所廣司這幽默又笨拙的男人的大半生,過程激勵人心也令人捧腹大笑。」而西川也感謝恩師提攜:「我從是枝導演身上學到,創作劇本就是個著了魔、不斷重寫修改的過程,現在我們總會閱讀對方的劇本,給予彼此最嚴厲的評論。」《太陽出來之後》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