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哭泰國!戴資穎闖4強 許富凱曝「心臟負荷不了」

戴資穎成功拿下女單四強門票。(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0日)在東京奧運女單8強,打哭世界排名第6的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以14:21、21:18、21:18逆轉晉級4強,為台灣羽球女單締造歷史新頁。戴資穎與依瑟儂精彩的過招,雙方一度來回進攻紛紛倒地,最終捷報傳出後立刻引起眾星激動祝賀,引起大批網友共鳴。

許富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激動說:「太好了!晉級了!恭喜小戴!心臟負荷不了!」炎亞綸也相當關心戰果:「恭喜!戴!」金曲歌后彭佳慧也忍不住說:「戴資穎!加油!加油!加油!我發現今年奧運單眼皮選手 都有非常好的成績,不相信你們去看看林昀儒楊勇緯戴資穎,單眼皮的爆發。兒子說小戴贏了今晚就吃泰國菜,永不放棄,我們贏了!」

LULU發文祝賀:「小戴四強!但是看到泰國選手轉身爆哭也很不捨為她鼓掌!」盧學叡也在底下留言:「她哭我也是哭!兩個都好賣力!好感動!」徐展元也發文道:「我的天兒啊!緊張死了!小戴贏了!晉級四強!」宥勝也忍不住激動喊:「小戴打進四強啦!!太精彩啦~~最喜歡看妳握拳頭了奧運繼續衝啦!!陪爸媽一起尖叫,小戴太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