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讚台灣「全世界最安全」 隔離拚復工曝喜訊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昨(29日)搭機來台,因大馬疫情嚴重幾乎沒人搭機,只有他與另外一位乘客,該乘客更是一直在睡覺,所以5位空服員意力全放他身上,讓他打趣說:「台灣解封,林北終於可以回去開工了。一對五真的好累...」抵台後,黃明志也立刻進行14天的檢疫,更開心說:「終於抵達台北!」

黃明志入住國華飯店進行隔離。(翻攝自臉書)

黃明志相隔4個月搭機來台,待落地後也立刻前往華國大飯店,進行14天的檢疫,他也開心說:「終於抵達台北!隔離14天開工倒數計時...」他透露曾在台灣疫情三級警戒的時候,第一時間就喊話:「台灣一直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他認為人民守法一定能控制好疫情,現在疫情又降級,因此立刻回台開工,展開下半年的計畫。

此外,人在台灣的黃明志,心繫家鄉疫情並表示:「這次疫情重創了馬來西亞,民間也發起了《黑白旗運動》代表抗議和求救。為了響應也為了紀念這次的民運,我們特地設計了這款黑白旗T-shirt,已經開始預購中!」他也表示:「如果銷量好,我們會把一部分的收益拿出來幫助有需要的人。馬來西亞現在疫情很嚴重,很多人需要救濟,也請大家主動去幫忙他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