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發怒取消關注老公隆宸翰 吵架內幕曝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被抓包與老公隆宸翰互相取消關注IG,被疑感情發生問題,她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鬆口認了在疫情期間與老公有發生小爭執,沒想到會引起如此大的關注,忍不住驚呼:「我嚇了一跳!」

魏如萱推出新專輯,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何樂音樂提供)

娃娃受訪還原狀況,「那個時候在家,大眼瞪小眼,難免有一些爭執,有次偶然發現這個人竟然把我的關注取消啊,我就想說好啊,那我也取消你。」透露是為了日常的生活瑣事吵架,「我取消之後都沒事,後來就被發現,但我也不想加回去,我覺得還好啦,不用太著墨關注不關注這件事,其實他的照片大部分也都是我拍的。」

娃娃加盟何樂音樂之後,推出新專輯《HAVE A NICE DAY》,老闆陳建騏代表獻上禮物「何樂好宅」,她在現場也與南韓歌手鮮于貞娥透過視訊連線,提到這首《賣花的人》超級難唱,讓她在錄音時一度喊卡,「很少會中途中斷錄音的,當時有稍微休息一下。」

魏如萱舉辦發片記者會,老闆陳建騏站台。(何樂音樂提供)

娃娃在疫情期間推出新專輯,延到今天才舉辦了發片記者會,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入場都需量測體溫,近來她已接種了AZ殘劑,提到與老公在注射疫苗前都很緊張,她很想要寫遺書,另一半還問她:「如果我怎樣的話,你會幫我弄好嗎?」

所幸最後她沒發燒、精神也很好,「只有第一天晚上有點頭痛,但吃了藥隔天就好了欸,現在至少有了第一劑的疫苗保護力,想說之後也可以混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