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自招「臉太假」 主持人秒懂:難怪這麼討厭!

籃籃(左)、粿粿(右)分別Rakuten Girls與Passion Sisters兩大啦啦隊人氣成員。(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啦啦隊女神」籃籃、粿粿分屬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與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近來兩人一同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配合最新疫情管制規定,並保護藝人安全,節目從線上改為棚內,推出「棚內首錄挑戰賽」,她們與主持群除了戴醫用口罩外,還多戴一層特製的笑臉布口罩,只不過籃籃卻面露難色,當大家抬頭一看立刻笑翻。

粿粿(左)與籃籃(右)上《綜藝3國智》,並戴上笑臉口罩。(台視提供)

原來是籃籃對臉上的布口罩很有意見,她委屈表示:「我這個臉笑的也太假了吧!看起來很不真心。」張立東回頭一看立刻發現異狀,並笑說:「這是黃豪平的臉吧!難怪這麼討厭!」鯰魚哥也發現粿粿的口罩不太對勁,笑問口罩是不是準備給今天沒來的Teddy?她也著承認說:「好像有色差。」錄影當天剛好是籃籃生日,她先是撒嬌問:「壽星有多3顆lucky ball嗎?」接著感性許願:「希望疫情越來越平穩,大家可以正常的錄影。」

籃籃(前右)專注進行比賽。(台視提供)

主持群自5月底自疫情三級警戒後就沒有碰面,納豆對於好不容易能夠再度錄影,興奮表示:「爽!錄影就是舒服!」王少偉也透露,在疫情期間經營起自己的影音頻道,現在可以自稱「油土伯」。黃豪平一直都透過視訊和主持群溝通,這回終於遇到貨真價實的夥伴,也振臂高喊宣告:「各位觀眾我們回來啦!」

粿粿(前右)專注進行比賽。(台視提供)

隨後進入挑戰賽後,籃籃和粿粿考驗平衡感和速度,認真專注的神情,讓主持群為她們加油打氣。隨後張立東和粿粿一組挑戰另一關卡,兩人奮力用手臂力量推動自己在地上滑行,張立東玩到最後還被發現臉色發白,大夥笑問他:「很累嗎?」只見張立東上氣不接下氣,話都說不出來,棚內錄影一點也不比外景輕鬆。節目於明(31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