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晨熙「緊身旗袍」辣爆!一路開衩到臀部…裙底春光外洩

「果凍姐姐」楊晨熙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外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翻攝自楊晨熙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5歲的「果凍姐姐」楊晨熙以兒童台出身,擁有甜美外表,加上火辣好身材,深受不少網友喜愛。她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昨(29日)辣曬一張身穿旗袍的辣照,緊身的設計讓她傲人好身材全都一覽無遺,讓大批粉絲看了超興奮,直呼:太性感了吧!

楊晨熙昨(29日)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旗袍美照,透露「之前曾經到九份的旗袍出租店穿上旗袍、漫步九份老街」,照片中可見,她穿上復古緊身白色旗袍,靠在欄杆上拍照,高衩設計讓她側邊一路開衩到臀部,身材曲線全被看光,惹火指數破表,加上她對著鏡頭甜笑放電,瞬間讓螢幕前大批網友全看暈。

美照一出,立刻吸引網友們按讚朝聖,紛紛大讚她的造型,直呼「水喔水喔」、「古典美欸」、「太美超適合你」、「辣死我了這身材」、「超級好看的啦」、「身材曲線好性感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llyc82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