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穎甜點控操刀華麗4造型 疫情在家和小孩靠這招消暑

關穎有套專屬自己吃甜點不會胖的方法。(寬魚國際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關穎從小到大都是超級甜點控,尤其對冰品和巧克力無法抗拒,自認「一天沒吃到甜點,似乎這天就少做一件事。」如今她為JOPAPA冰品擔任品牌大使,為4種口款換4種華麗造型,造型全由關穎一手包辦。而關穎曾因為吃甜點變胖而苦惱,現在吃甜點有一套獨特方式,她有個筆記本,會規劃白天吃甜食、澱粉等高熱量食物,若吃了超標的食物,晚餐就改蔬食,還會延長運動、跳舞的時間,消耗卡洛里,也會每週安排輕斷食。

她有3個小孩,分別是6歲的大女兒CC、4歲的二兒子PhiPhi,和3歲的小兒子DD,她不是嚴格控制小孩不能吃甜食的「虎媽」,會依照小孩適當的年齡,給予甜食,像是年紀小一點,就給有機的維他命c軟糖,代替甜點。

關穎自認是超級甜點控。(寬魚國際提供)

她這回代言,最喜愛的冰棒口味是摩摩喳喳,各色蒟蒻像珠寶般的璀璨亮麗,可口美味又時尚,兼具味覺與視覺,一次擁有多種享受。她說疫情期間無法出遊旅行,在家與3個寶貝一起吃冰棒,堅信「吃得開心,生活就會很健康」。

而她如今生活充實,將一半的精力投注在藝術基金會,另外百分之40則給3個小孩,最後10%留給自己經營自媒體,經紀人指出關穎對於音樂、生活、時尚和舞蹈很有興趣,也學著剪輯影片,如今IG已突破40萬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