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天才對決!林昀儒、王冠閎誰才是男神?網分析「關鍵原因」掀熱議

桌球選手林昀儒(左)及游泳小將王冠閎(右)在東京奧運一戰成名,收穫大批粉絲。(特派記者林岳甫、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台灣年輕選手們表現優異,為體壇注入一股活水。除了一舉奪銀牌的楊勇緯爆紅,桌球好手林昀儒及「小蝶王」王冠閎也成為眾人議論的焦點。就有網友在論壇Dcard提出,兩人都是19歲的天才選手,為何王冠閎是游泳「男神」,林昀儒卻獲得桌球神「童」的封號,難道他不能是桌球「男神」嗎?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指出為什麼林昀儒是桌球神「童」,王冠閎則是游泳男神,兩個人年紀相仿,林昀儒甚至還大了幾個月:「他(林昀儒)會不會不喜歡新聞一直說他是兒童?他不能是桌球男神嗎?」

不少網友留言分析兩人差異,有人表示林昀儒不管是發文還是接受採訪時的講話風格都散發出一種可愛的感覺,相較之下王冠閎的風格就比較高冷像男模,兩者差別的關鍵在於氣質不同。林昀儒從年紀很小就開始四處征戰,所以獲封「神童」沒問題,更有人堅持他就是「國民弟弟」、「國民乖孫」,給人非常軟萌靦腆的形象。而王冠閎擁有一張神似韓國歐巴(韓文「哥哥」之意)的臉蛋和身材,酷帥成熟的造型更適合「男神」的封號。

網友們單就「林昀儒、王冠閎誰才是男神」做出激烈討論,大多數人認為兩人各有風格,都是很棒有潛力的選手,實在太難分出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