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樂童哥」一跳慘摔…IU「超暖舉動」曝光!對比親妹反應網笑瘋

IU長相甜美,被封為「國民妹妹」。(翻攝自IU 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妹妹」IU長相甜美,影視歌三棲的她,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近日她邀請南韓雙人團體「樂童音樂家」上個人YouTube節目宣傳新專輯,其中「樂童哥」李燦赫要示範跳躍,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沒站好在女神面前慘摔,IU一舉動超暖,對比一旁親妹的反應,網全笑翻了。

「樂童音樂家」是由親兄妹李燦赫、李秀賢組成,兩人時常在螢光幕前打打鬧鬧,近日推出新專輯,主打歌更是和女神IU一起合作,3人也在節目中合唱新曲。事後,IU也久違當起主持人,坦言「這首歌明明是傳遞比較沉重的訊息,但在唱的時候一度想說我們是不是唱太開心」。

而李燦赫則回答:「怕你覺得難為情所以我剛沒說,這首歌其實是要邊跳邊唱的。」一番話令IU感到相當驚訝,立刻請他做示範,沒想到他居然站上椅子,並把腳往後勾起跳了下來,在落地時竟沒有站穩,直接屁股著地慘摔,嚇壞眾人。IU見狀後,趕緊把他扶安慰說道「沒事的沒事的,自然一點,沒有人看到」,還指使在場人員通通裝作不知道。

相反地,在旁邊目睹一切的妹妹直接笑到摀嘴,朋友超貼心的舉動,對比親妹的冷淡反應,令大批網友全笑翻了,紛紛直呼「3個人也太可愛了吧」、「李燦赫怎麼可以這麼搞笑」、「這就是親妹的真實反應啊」、「本人應該覺得最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