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認了「復出不易」 起底魚丁糸168萬開公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魚丁糸樂團將推出新專輯,力邀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打造迷你影集,成員們不忘軋上一角,主唱吳青峰更直呼:「希望可以感動天,6年磨一劍,復出不易啊,如果賣不好,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張,畢竟環球音樂是會看財報的。」魚丁糸也被發現早以團名成立了新公司,並推派小威擔任董事長。

魚丁糸樂團發片倒數,讓歌迷充滿期待。(環球提供)

由程偉豪打造的迷你劇集《池塘怪談》,與魚丁糸的首張專輯《池堂怪談》有著緊密連結,從音樂發展出福平鎮上一所池堂高中裡,五名學生之間青春、友情與背叛的故事。導演程偉豪形容這是個跨界的瘋狂計畫,10首歌的歌名串成10集連續劇集, 內容更呼應了樂團的真實遭遇。

像是搶先上線的新歌《我就奇怪》,阿龔故意丟出不和諧的音樂片段,沒想到青峰、馨儀居然接續填上旋律,歌曲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唱段落,是製作人要求青峰把想像自己是鬼來演唱,還要求他模仿八種鬼,青峰補充說:「其實想要展現的是你不知道是哪來的聲音,可能是提示、指引、也可能是警告,像是類神諭的作用。」

魚丁糸樂團將推出新專輯,與導演程偉豪合作迷你影集。(環球提供)

魚丁糸成員昨天與程偉豪接受視訊訪問,導演被問到哪位成員最會演?程偉豪誰也不得罪,秒回:「我覺得6個人都非常非常的適合,都演很好啦,後面幾集都有不同狀態,是跟本人有近似,但不曾看過的樣子。」

而提到成立的新公司,主唱青峰直呼是圓了小威的夢想,「因為他40歲前的夢想是當董事長,我們在他生日前送他這個禮物,這是個圓夢計畫 。」笑說資本額要小威自己先出。小威談到:「公司只有員工6人,規模與未來就像創立開玩笑一樣,沒有任何的規劃。」經查「魚丁糸有限公司」已在2019年8月23日成立,資本額為台幣168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