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貨倒數!陳天仁超前部署「二胎計劃」 最快時程曝光

周孝安(右)和陳天仁今年3月結婚。(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孝安和「象迷娘」陳天仁今年3月結婚,婚後1個月再傳出懷孕喜訊,目前已進入卸貨倒數階段。時常在社群中分享懷孕日常的她,近日被問到「二胎計劃」,她也大方的親自回應了。

陳天仁發出俏皮的穿搭照,預告卸貨倒數。(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陳天仁昨(29日)發出3張穿搭照,白色襯衫搭配紫色格子裙,還有白色漁夫帽加上雙辮子,俏皮可愛的模樣宛如青春洋溢的少女,除了孕肚以外,四肢依舊相當纖細。並寫下:「開始倒數的日子,我真的是盡了力氣打扮,畢竟不知道下次肚子那麼大一顆是多久後~」

文中似乎透露著會有二胎的消息,讓不少粉絲紛紛表示「現在就超前部署下一胎了?」、「難道之後還要再生一個嗎」、「再懷下一個的時候」,更有網友斷言:「下一次就是明年~沒意外。」對此,陳天仁則出面回應:「是不用休息噢哈哈哈,最快也是後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