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薔薔根本終極快嘴!孫生上車「慘遭KO」 真實戰況曝光

薔薔找來孫生當節目來賓。(翻攝自IG @soon666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薔薔」林嘉凌近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邀請許多藝人、網紅到自家車行享受試乘體驗,並在車內與來賓暢談。昨(29日)她找來YouTuber孫生擔任來賓,2人開啟快嘴模式,互不相讓,讓粉絲看了全笑翻。

孫生PO出系列限時動態,透露遭受薔薔的「專業精神轟炸」。(翻攝自IG @soon6669)

孫生昨日在IG發文,表示上了薔薔的車,真正體驗到什麼是「專業精神轟炸」,只見他下車後,跪在地上作勢嘔吐,認為薔薔應該要去參加大嘻哈時代,因為她是終極快嘴,更直呼:「人生第一次這麼想下車,哈哈。」

拍攝影片前,孫生還秀出與薔薔互嗆的畫面,只見他話還沒說完,立刻被薔薔打斷,讓他無法接招,下一秒,他近距離捕捉薔薔安靜的一面,笑說:「我終於抓到你最安靜的時候了。」沒想到薔薔反嗆:「不要吵!」最後還被孫生封為「真正的激動王」。2人鬥嘴畫面曝光後,網紅張語昕留言:「想看你們吵架起來。」孫生則回:「我投降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孫生(@soon666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