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桌球正妹選手「整形前後照」流出 高EQ迎戰傳言

韓國美女桌球選手田志希,除了場上英姿,漂亮的外貌也是圈粉的關鍵點之一。(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桌球女將田志希,雖然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敗給台灣隊的鄭怡靜、林昀儒組合,不過她以亮眼的外表受到關注,擁有一大批死忠粉絲。怎料,網上卻瘋傳她整形前後的照片,震撼外界。面對流言的紛擾,田志希高EQ正面回應了。

田志希整形前的照片遭瘋傳。(翻攝自微博)

田志希出生於中國河北省,2011年成為父親韓國朋友的養女,通過歸化考試,隨即入籍韓國。她擁有白皙精緻的臉蛋,為球場上的颯爽英姿增添仙氣,漂亮外表收穫大批粉絲的芳心。不過最近網上卻瘋傳她整形前的照片,只見她有著單眼皮、法令紋及厚重眼袋,圓滾滾的臉型與現在判若兩人,更有網民笑虧:「田志希去了韓國簡直像換了一個人,這就是韓國的魔法嗎?」

田志希高EQ回應。(翻攝自田志希微博)

照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人震驚的表示:「她最神奇的不是換國籍,而是換了頭。」、「這就是韓國的神秘力量嗎?真是同一個人?不要騙我!」、「靠譜的醫美還是有的,姐姐介紹一下吧?」、「整形前後簡直就是奶奶和孫女的差別!」

面對網上的流言蜚語,田志希在微博高EQ回應:「哈哈哈哈,好多朋友發微信說我上熱搜了,下午在備戰接下來的團體戰,練完回來不知怎麼的。」同時大方承認整形,透過一些手術讓自己的外貌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