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露面了!相隔3個月宣布重大消息…直播糗卡卡

蔡依林小露蠻腰,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凌時差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4月辦完小巨蛋演唱會就開始放假,防疫期間都乖乖宅在家,她相隔3個多月在直播露面,不忘與粉絲分享近況,預告將推出新歌。

擔任酒類品牌代言人的Jolin,稍早為宣傳品牌新品露面直播,只見天后綁著俏皮的辮子,身穿黑色小可愛露出性感纖腰,為了防疫也戴著螢光綠的口罩。

蔡依林開工在直播露面,預告會推出新歌。(凌時差提供)

她在直播中表示:「我最近會發一首新歌!」沒想到話才說完直播就「卡卡」,主持人黃豪平連忙說:「因為這個消息太重磅了,突然全球的粉絲連線過來,所以卡住了。」逗得天后哈哈大笑。

Jolin分享防疫日常,透露最近很常打掃家裡。熱愛做蛋糕的她,現場用巧克力筆寫下代言的廠牌及自己的英文名,見到成品忍不住笑喊:「我覺得做得好難看喔,人生中算數一數二的,哈,請原諒我,太醜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