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anaQ突發道歉文 坦言自己是「不起眼的蚯蚓」

NanaQ今(29)日在臉書發出道歉文,向愛她的人和無辜遭受波及的合作夥伴道歉,並坦言自己「是條不起眼又柔軟的蚯蚓」,她也希望親友們還能繼續當她的「雨滴」。(圖擷取自NanaQ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NanaQ」因「極簡主義」爆紅,但近期頻頻被爆出「造假」爭議,引發不少網友批評,導致網路負面聲量逐漸上升。NanaQ今(29)日也在臉書發出道歉文,向愛她的人和無辜遭受波及的合作夥伴道歉,同時也感謝親朋好友的關心與擔心,並坦言自己「是條不起眼又柔軟的蚯蚓」,她也希望親友們還能繼續當她的「雨滴」。

NanaQ承諾,未來會用更多的力氣去愛這些親友們,並說「下輩子我可能還是條不起眼又柔軟的蚯蚓,而我希望你還能做我的雨滴」。(圖擷取自NanaQ臉書)

NanaQ今日在臉書發文比喻自己是蚯蚓,儘管不畏風雨,卻還是讓愛她的人擔心,她也對無辜遭受波及的合作夥伴道歉。NanaQ表示,因為她的Line都不開通知,親朋好友怕她看不到訊息,所以都會直接打電話給她;而她的IG私訊也開了限制功能,因此沒辦法收到新粉絲的訊息,而粉絲們也轉而用寫信的方式鼓勵。⠀

NanaQ今日在臉書發文比喻自己是蚯蚓,儘管不畏風雨,卻還是讓愛她的人擔心,她也對無辜遭受波及的合作夥伴道歉。(圖擷取自NanaQ臉書)

NanaQ形容親友的關心就像雨滴一樣,她說:「我是蚯蚓,我失去了泥土,被拖到大馬路上曝曬時,雨滴濕潤了我的身子。我回不到泥土裡,於是雨滴帶我到草地說:『這裡或許你會喜歡』。」

NanaQ表示,「每天收不完的關心與擔心,皆來自於我的一如既往,有些人不好意思說,有些人則直接表態,不准我做傻事」。她也繼續說到,「再次說聲對不起,請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我不會否認也不會拒絕,我確實需要這場大雨,萬分的感謝是不夠的,既使你不跟我計較」。

NanaQ也承諾,未來會用更多的力氣去愛這些親友們,並說「下輩子我可能還是條不起眼又柔軟的蚯蚓,而我希望你還能做我的雨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