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婞淳憶「尿布心結」會淚崩 自言「就是過不了那一關」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郭婞淳在奧運奪下金牌為台灣爭光,也成為國人的偶像。笑容十分美麗的她,也是愛看電影的人,4年前在世大運奪牌後,返回故鄉台東還參加了電影《你是我的勇氣》在當地的特映會,她邀請親朋好友看片,體會一下片中主角是克服痛苦的勇敢故事,當時特映會的現場,就像是粉絲見面會一樣熱鬧。《你是我的勇氣》改編自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中,雙腿截肢的生還者傑夫鮑曼,如何克服身體和心理的殘缺、重新站起來的真實故事,由好萊塢男星傑克吉倫霍演出,目前在串流平台「CATCHPLAY+」上架中。

郭婞淳2017年在世大運奪牌後,返台東參加電影特映會。(本報資料照,記者賀靜賢攝)

記者當時赴特映會專訪郭婞淳,她提到自己看片時一度淚灑影廳,除了深受故事中人物激勵,也想起自己2014年曾經因為受傷、行動不便而包尿布的往事。她說,那時自己就是過不了那一關(用尿布),還因為不想尿在尿布上,所以偷偷下床,卻不小心踢到了腳,當時心頭一驚,幸好傷勢沒加重。幸好,2個月後她就恢復正常,但仍記得當時的痛苦。

特映會的隔天,郭婞淳就返左訓中心為奧運做準備,那時她也提到曾有人建議過,以她為主角拍紀錄片,但她覺得自己歷練還不夠;時隔四年,她已拿下奧運金牌。郭婞淳笑容甜美,也有舉重界夏于喬的封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