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產後半年「身材對比」超驚人 吸媽媽粉:好美的紀錄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Janet(謝怡芬)與混血男星George結婚6年,今年2月剛產下次子Dylan,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育兒心得。今(29日)她更在臉書上曬出產後至今半年的身材變化,引起許多媽媽粉共鳴,大讚這是「好美的紀錄」。

Janet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育兒心得。(翻攝自臉書)

Janet曬出一系列穿著比基尼的照片,大方展現產後的身材,在文中透露,在迎接新生命時,總是會將關注都放在寶寶身上,卻容易忘記媽媽自己的身體狀況,「雖然我們把鬆鬆的肉塞進去褲子裡之後,看起來都恢復了,但是,還是有好長的恢復的路要走。」

她也在文中坦言,產後有許多母親背部都會疼痛,修復期至少要花半年,她也建議新手媽媽可以請另一半或是專業人士按摩,自己用滾筒也行,在家可以多做伸展或是跳舞,另外還要適當休息,假如不想要再讓背部受傷,使用正確姿勢抱寶寶是非常重要的。

照片發出不到幾小時,立即獲得三萬多人關注,可以在照片中看到她腰圍、臀圍都出現明顯的變化,整個人像縮小了一號,讓許多人大讚她的努力,就連佩甄都直呼佩服,更有粉絲覺得很激勵人心,「原來生兩胎身材還是回得去的」、「女人懷孕當媽媽真是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