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陳意涵再懷老二湊好字 迎女兒報到狂練瑜伽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陳意涵與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3年,前年2月剛產下寶貝兒子「小初」,今天宣布再懷第二胎,而且這次懷的是女生,開心年底要湊一對「好」字「孕事」連帶帶旺「運勢」的她光是2021上半年就攬進三個廣告代言,堪稱是雙喜臨門!

陳意涵(右)與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3年,今宣布懷上二寶。(陳意涵提供)

綽號「陳大發」的陳意涵似乎命中「兒女帶財」,結婚生子後運勢不僅「大發大旺」,原本戲約、廣告代言不斷的她今年再度懷孕後事業更上層樓,不僅與邱澤搭檔的戲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亮眼表現好評如潮,由蔡岳勳導演執導的影集《零下一九七》兩人又再度合作;此外,由於形象清新的陳意涵更是廣告商的最愛,牛年開春後就陸續接下Biore沐浴乳、益生菌及電玩代言,堪稱華人演藝圈中最強人妻「廣告專業戶」。

好事接二連三的陳意涵不但不僅旺財還旺夫,日前老公許富翔執導新片《詭扯》勇奪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 ,讓「三喜臨門」的陳意涵樂當「台灣之光」夫人,「履歷表上又可以多一行資歷覺得很開心!」

原本就計畫想再生一個的陳意涵,得知自己再度懷孕的第一個反應是又驚又喜,她笑說:「超級開心!因為跟老公都一直在忙工作,其實沒有特別計畫要做人這件事,所以知道後特別驚喜!」她更透露老公許富翔在知道自己懷的是女生之後,足足開心的笑了一個禮拜,「他(老公)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小初(兒子)要當哥哥了!」

陳意涵「孕事」連帶帶旺「運勢」,光是2021上半年就攬進三個廣告代言。(Biore 提供)

至於2歲大的兒子小初,陳意涵特別選在跟兒子玩耍時,跟他提到將有個妹妹要來陪他,結果兒子不但出奇冷靜,還以一貫的口頭禪回說:「沒問題!」讓她哭笑不得!值得一提的是,神經大條、有著傻大姐個性的陳意涵竟然懷孕兩個月後才發現自己「有喜」,她笑說:「因為之前一直忙工作,當時以為自己是壓力大所以經期才沒來,結果拖了一段時間才去看醫生!」

預產期預估在年底的陳意涵坦言,心情比當初懷小初時來得平靜坦然,她表示:「當初懷第一胎時比較緊張,有買了很多書來看,不過這一胎就完全做自己,心情也都一直保持很好,我覺得心情好就是對寶最好的胎教!」提到胎教,她透露因為懷的是女生關係,所以最近一直猛練瑜伽,她笑說:「因為我懷小初的時候一直跑步,導致他現在瘋狂愛跑步,每天都一直跑一直跑!這胎因為是女生,我覺得還是不要這麼好動比較好,所以練瑜伽最剛好!」

除了以瑜伽保持身心健康當胎教外,最近因為疫情而停工宅在家,她都靠著當「家政婦」來充實一天生活,「每天早上起床就是打掃,運動,煮飯,然後陪小初玩,加上要準備搬家,所以一整天都很忙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