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裕貞年過20拉警報?力抗低頭族初老後遺症

邁入20歲後,除了基礎的保濕外,金裕貞也開始預備抗初老保養。(蘭芝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現代人不能小看低頭滑手機的後遺症,南韓人氣女星金裕貞才21歲,但已經積極預防臉上的紋路及鬆弛產生,為抗初老預先做好保養的準備。

隨著年輕人使用3C的頻率與時數無限增長,長時間接觸藍光及低頭姿勢不但臉部容易失去緊緻,紋路也變得明顯,現今二十世代3C低頭族所遇到的肌膚鬆弛危機,已經和五十世代因老化造成的鬆弛程度不相上下,深受光老化與引力拉垮的紋路問題,也成為肌膚抗初老的關鍵。

長時間接觸電子螢幕及藍光的侵害,讓紋路及鬆弛問題在年輕族群中提前產生。(蘭芝提供)

南韓美妝品牌LANEIGE蘭芝針對初老保養對策推出「超級A醇撫紋精萃」,內含業界最高有效純度95%的超級A醇,此為愛茉莉太平洋實驗室獨家研發,兼顧A醇功效性與穩定度,可安全使用於全臉肌膚,幫助撫平並淡化各種皺紋的深度和長度、同時調理緊緻毛孔等問題。

蘭芝「超級A醇撫紋精萃」的超級A醇除了是目前業界最高純度,並透過三段絕氧氣密包裝,使易受光線、空氣和濕氣影響的A醇維持最大穩定度,提升其安全性;加上最佳協同三胜肽強化肌膚防禦力,5D玻尿酸為澎潤緊緻加分,傳明酸增強肌膚亮白助力,共同為肌膚充電、撫平紋路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