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島打莫德納費用曝光 女星返台隔離爽曬泳裝

楊上昀到關島打疫苗,團費約10多萬元。(意林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楊上昀日前自費到關島打疫苗,5天花了團費10多萬元,接種莫德納疫苗。將推出翻唱單曲的她,認為平時工作接觸到的人多,能先打到疫苗較有保障,返台後仍在防疫旅館隔離。

許久沒出國的楊上昀,到了關島心情大好,有報名一日浮潛團,準備泳裝拍美照要展現瘦身成果,「其實以前可以常態旅遊的時候,我是不會特別挑選海島國家的,因為我很怕熱,我比較喜歡大都市,但這次意外的旅程也讓我體會到大自然的美好,也因為在海邊跟泳池畔看了許多對自己身材很有自信的女孩,也讓我重新思考對於『棉花糖女孩』這個名詞的想法。」

楊上昀到關島打疫苗,也有到海邊浮淺。(意林娛樂提供)

已結束行程返台的楊上昀正在飯店隔離,期間更用了斷食法排毒,「其實我要說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個減肥方式,因為減肥方式百百種,如果沒有經驗或是沒尋求專業指導的話不要輕易嘗試。我自己國中有參加過斷食營,但是因為沒有好好復食跟運動,所以也復胖得很快。」

身高168公分的她,之前一度復胖到90公斤,讓她發奮要甩肉,「現在的目標是55公斤,一直沒有成功過,現在就是68公斤左右。」提到有找專業的健康體重管理團隊合作,除了要吃得健康,最重要的是配合運動,「必須長時間戒糖、炸物、含酒精性飲料等飲食控制,再配合打拳、重訓等運動計畫,雖然過程很辛苦,但看到體重逐漸下降,讓我對於減肥有更多信心。」

楊上昀也說:「隔離出關後,接下來希望疫情可以慢慢趨緩,在今年底或是明年初能發行自己的原創作品,目前也有規劃一場小型演唱會。」期盼早日開唱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