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映竹首發寫真尺度無上限 森林取景憂「蟲蟲跑進私密處」

潘映竹首發寫真,希望能有機會辦新書見面會。(奧創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竹竹」潘映竹擁有C奶姣好身材和甜美外型,又因為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廣受粉絲喜愛,她近日將推出個人第一本寫真集《潘映竹同名寫真書》,透露其中共有10個造型,在拍攝上下足苦心,尺度無上限,潘映竹表示:「就是想用滿滿的誠意,謝謝一路上支持她的好朋友們,也算是送給30歲的自己一份禮物。」

潘映竹首發寫真透露高溫在海邊沙灘拍攝很辛苦。(奧創娛樂提供)

潘映竹透露此次的拍攝行程幾乎全台跑透透,她還親自參與討論服裝、拍攝內容,而她拍攝期間,因為疫情還沒升級,所以常被遊客圍觀,讓她有點害羞,需要不停跟自己加油打氣、敞開心胸徹底解放,才能展現最完美的自己。潘映竹透露這次的寫真書分為3主題,包括「遊樂園」象徵初心、「海邊」象徵海闊天空跟堅定的心、最後的「森林」象徵返璞歸真的自己。

潘映竹首發寫真,必須躺在長滿青苔的樹幹上。(奧創娛樂提供)

回想請拍攝的過程,潘映竹笑說拍攝期間最辛苦的就是在高溫36度的正中午,在海邊沙灘拍攝唯美照片,沙灘跟海水的溫度在陽光照射下高達42度,在高溫下還要配合導演的要求擺各種姿勢和表情,相當有難度,所以不時要麻煩工作人員不斷的灑水降溫,不然腳都快燙傷。而她心中的大魔王則是在森林取景,也是自己最要克服的一個場景,森林裡除了有許多昆蟲外,她還必須要躺在長滿青苔的樹幹上,拍攝時超怕蟲跑進私密處,一拍完就趕快套上衣服,不過還好辛苦總算是有代價的,最後拍出來的成品非常地唯美。

首次推出寫真就因為疫情的關係,打亂了所有行程,潘映竹向粉絲喊話:「那只能先拜託大家宅在家看我的寫真書,等疫情恢復正常,希望能有機會辦新書見面會,跟好久不見的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