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琦雯不喜歡NG 想在拍戲找自信

邱琦雯外型亮眼,演技精湛。(翻攝自邱琦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邱琦雯2018年在民視《大時代》有精湛演出,昨她坦言拍戲讓她得以找到自信。

透過臉書,邱琦雯曬出《大時代》一場戲,直呼那場戲幾已忘了淋多久的雨,「當時大概想的是早點拍完早點收工的概念,但現在,我倒是想念起劇組的生活,覺得在工作中可以找到自信」,透露不太喜歡NG、尤其是情緒戲。

「曾經有過拍完棚內重頭戲沒NG,現場導演、工作人員全都幫我們拍拍手一次到底,我想要那份自信勝過因疫情停工的我」,邱琦雯認為做人本來就有苦,而不苦的都升天了,「工作的真實面是累沒有光鮮亮麗,也別羨慕別人的人生,因為你有你的風景。」

《大時代》為2018年民視八點檔連續劇,劇情跨越1400年的時空演繹三個不同世代的女性,以唐朝女強人武則天轉世至現代繼續爭奪當故事主軸,再搭配1950年代後期台灣紡織業的興衰起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