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的愛》男星閃娶大島優子!秘戀1年因「這關鍵」決定結婚

《大叔的愛》男星林遣都(左)與AKB48女神大島優子(右)結婚。(翻攝自ORICON NEW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今(29)日又傳喜訊!憑藉BL劇《大叔的愛》爆紅的男演員林遣都閃娶AKB48女神大島優子,對於2人結婚的爆料,稍早雙方經紀公司皆已承認,消息一出震撼外界。

林遣都(右)與大島優子(左)秘戀1年,最後修成正果。(翻攝自スポーツニッポン新聞社)

根據日媒報導,林遣都和大島優子秘戀1年,2人決定共度餘生。而大島優子甚至還是林遣都的偶像,等於是把心目中的女神娶回家。2人在2012年合作電影《黑金丑島君(闇金ウシジマくん)》,當時林遣都就對大島優子產生好感,時隔7年再度合演晨間連續劇《緋紅》終於縮短距離、擦出愛火,交往1年後決定結婚。

根據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2人雖然性格截然不同,不過大島優子逐漸被小2歲的林遣都認真對待作品的態度所吸引。交往後為了不在事業上添麻煩,2人進行了徹底的「秘密戀愛」,在家裡多次約會,決定在彼此的宣傳活動告一段落後,正式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