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主播淚謝郭婞淳 為台灣舉起榮耀

郭婞淳在本屆奧運賽事中,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計236公斤三項成績,打破奧運三項紀錄,替台灣摘下首面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無人能敵,不僅一舉奪金,還破了奧運紀錄,為中華隊奪下東京奧運第一金,也替台灣圓了史上第6金牌!

郭婞淳拿下金牌那一刻眼眶泛淚,至今讓TVBS辣媽主播鄭凱云一輩子難忘,她永遠記得郭婞淳頒獎時把金牌拿得高高的,一看再看,「她風光的榮耀,是幾10年訓練的血涙史」,鄭凱云感動說。

而郭婞淳最令鄭凱云感動的是,有能力時捐救護車幫助他人,郭婞淳常掛在嘴邊的「人生不只是贏得比賽,而是幫助別人一起完賽」這句話,更讓鄭凱云為之動容,她謝謝郭婞淳為台灣舉起榮耀,舉起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