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劍男神奧運奪金!女記者變迷妹「瘋狂示愛」遭罵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4歲香港「擊劍王子」張家朗26日在東奧男子個人鈍劍項目奪金,除了成為香港首位奪牌的擊劍運動員,也為香港帶回奧運史上第2面金牌,讓他一夕之間變成全港英雄。不過卻發生一段插曲,一位代表香港TVB前往採訪的女主持人陳約臨,訪問過程中竟迷妹上身,瘋狂告白:「我好喜歡你啊!」讓張家朗相當尷尬,此舉也遭到網友洗版砲轟。

陳約臨代表香港TVB前往採訪張家朗。(翻攝自IG)

張家朗外型帥氣,又有193挺拔身高,陳約臨在他比賽前,就曾多次自曝自己是張家朗的粉絲,這次親眼見證偶像奪金,她興奮地邊跑大叫:「Oh my god!」並衝到採訪區,對張家朗激動的說:「我我我……我真的好喜歡你啊!怎麼辦?」更不顧他正在回答其他記者問題,直接插話:「我要改口叫你做『金』家朗!」再以高八度的亢奮語調示愛:「香港市民要我給你飛吻,哈哈!」張家朗雖然有些傻眼,但也只能禮貌地道謝。

陳約臨為不專業的採訪行為手寫道歉信。(翻攝自IG)

許多網友看到陳約臨「花癡式」的採訪方式,紛紛湧入她社群網站洗版怒譙,面對外界的批評,陳約臨27日在IG上傳一張手寫道歉信:「我當下與香港市民的心情一樣,實在很激動與興奮,以致作出了不恰當的發問,亦作出了失儀的舉動。」表示自己未控制好情緒,影響到大家的觀感,為當天不專業、不成熟的表現,感到非常後悔,並向張家朗和公司TVB及所有觀眾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