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仙女姐姐踏入不惑之年 陳淑萍曝凍齡祕訣

記者陽昕翰/專訪

台語歌手陳淑萍下個月將過40歲生日,看來凍齡的她,被歌迷稱為仙女姐姐,對這個封號,她有點不好意思地說:「其實是滿開心的啦,為了粉絲我會繼續保持。」她為了維持體態相當努力,平常不吃晚餐,每天早睡早起,過得很規律。

陳淑萍對「仙女姐姐」的封號有點害羞。(豪記提供)

被問到保養祕訣?陳淑萍談到:「我很喜歡喝水、吃水果,戒吃油炸類的食物,加上我都早睡早起,晚上11點睡,每天6點鐘起床,我就是老人啊,很習慣早睡早起。」透露學生時期曾經胖到65公斤,這幾年認真調整飲食及運動,維持在46公斤。

居家防疫期間,她把握機會跟媽媽學作菜,「我不是巧手型的,從小參加比賽出道,家事對我而言有點陌生,自從搬回家與媽媽同住,學會很多家事,感覺也很新鮮。」

剛推出新專輯《胭脂花》的她,唱出女人對愛情的期待。現在的感情現況?她鬆口:「有好朋友在追求,我就是多多觀察,因為我們家很保守、傳統,媽媽從不會過問我的感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