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舒涵懷孕哭點超奇葩 笑稱兒子像盧廣仲

記者李依純/專訪

詹舒涵在本命年懷孕,與寶寶都屬牛,她目前懷胎5個多月,從沒為兒子哭過,無論是第一次照腹部超音波,還是第一次聽到寶寶心跳,她都沒有感動落淚,卻為了自己的香水和迷你裙忍不住淚崩。

詹舒涵在本命年懷孕,與兒子都屬牛。(TVBS提供)

詹舒涵因為身材嬌小,只有155公分,過去習慣穿短裙拉高比例,日前她把衣物換季時,驚覺竟然沒有一件裙子穿得下。另外,她身為香水控,手邊一共有三十多瓶香水,沒想到肚子裡的兒子卻討厭強烈的味道,她只能收起寶貝香水和短裙,為此忍不住落淚。

詹舒涵目前懷胎5個月,孕肚不算明顯。(TVBS提供)

懷孕期間她配合醫師指示控制體重,肚子稍餓時,不會特別進食,「我很少孕吐,但如果餓的時候我堅持不吃飯反而會吐,就覺得我兒子脾氣很壞。」更有趣的是,詹舒涵過去沒有吃早餐的習慣,連播報晨間新聞都不會特別吃早餐,但現在每天早上6點22分就會被兒子叫起床吃飯,打趣說難道兒子是盧廣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