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航攜手伊甸為慢飛天使募款 捐款定額送好禮

2021/07/28 21:03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公益團體為弱勢族群募款也受到影響,新加坡航空特別攜手伊甸基金會,推出「伴慢飛天使展翅飛向希望未來」募款專案,民眾只要捐款定額即可獲贈限量的新航經典圖紋悠遊卡或職人手繪PRECIOUS MOMENTS®新航空姐水滴瓷娃娃,新航表示這兩樣都屬精緻好禮值得珍藏,期待民眾熱情參與,幫助發展遲緩兒童接受早期療育,學習不因疫情中斷。

新加坡航空與伊甸基金會攜手推出「伴慢飛天使展翅飛向希望未來」募款專案。(新加坡航空提供)

新航於2020年推出「#SIAcares」倡議,強化機上防疫與健康的措施以確保旅客安全,並在疫情中展開各項社會關懷計畫,在台灣則結合關懷多年的慢飛天使募款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今年新航在台灣繼續延伸「#SIAcares」倡議的精神,協助伊甸基金會在疫情衝擊下持續募款,慢飛天使的早療學習不中斷,能在未來順利銜接校園生活。

伊甸基金會長期投入關注發展遲緩兒童,幫助慢飛天使早療學習。(伊甸基金會提供)

伊甸基金會長期投入關注發展遲緩兒童,為把握0到6歲最佳早期療育時期,及早發現,及早療育,弱勢兒童服務計畫提供慢飛天使及家長整合性的服務,包括及早接受醫療、復健、特殊教育、托育、家庭支持服務等。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發展遲緩兒童的發生率約為6~8%。伊甸基金會自1994年開始積極推動發展遲緩兒早期療育服務,平均每年服務約15000名發展遲緩兒。目前全台灣約有10萬名發展遲緩兒童,每15個孩子中可能就會有一個出現發展遲緩的現象。許多慢飛天使在認知、語言、行動能力、情緒上的發展較慢,但因外觀與一般同齡孩子相同,成長需求不易被察覺。

「伴慢飛天使展翅飛向希望未來」募款專案自即日起展開,民眾於伊甸基金會的新航活動網頁,設定每月定額捐款新台幣200元達一年以上,或者單次捐款達新台幣2,400元以上,即可獲贈新航經典圖紋悠遊卡1張;每月定期捐款新台幣500元達一年以上,或單次捐款滿新台幣6,000元,即可獲贈PRECIOUS MOMENTS®新航空姐水滴娃娃1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活動詳情可瀏覽新航官網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