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宇婕不忍了!當眾公開老公偷吃醜聞 卻遭掐脖撞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宇婕與張書偉在TVBS《女力報到-男人止步》鬧婚變,劇中張書偉在外偷吃,被王宇婕抓包,王宇婕忍氣吞聲一陣子後展開反擊,在一場飯局間,直接對張書偉的公司主管爆料,他的外遇對象正是主管女兒,讓主管顏面盡失,狠甩張書偉巴掌,張書偉沒想到王宇婕會報復,當場失去理智暴走。王宇婕透露兩人非常看重這場戲,事前花許多時間溝通、排練,還加碼加戲。

張書偉(左)拍攝時情緒爆發,怒掐王宇婕的脖子。(TVBS提供)

張書偉拍攝時情緒大爆發,狠掐王宇婕的脖子推她去撞牆,談起這場動作戲,王宇婕表示:「掐脖子因為特寫有施些力道,不過對書偉很信任,他推我撞牆的時候手也伸著保護不要受傷。」張書偉說:「現場大家都很投入,並做好保護措施,希望呈現現代社會中的寫實面,讓角色渣得非常徹底。」可惜這場戲因情緒太過激動最後未剪入。

Darren將加入《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完美女人》。(TVBS提供)

張書偉劇中最後成了過街老鼠,被表妹王上菲丟水球趕走、主管痛甩巴掌逼離職,張書偉分享要讓觀眾看到壞人遭報應戲碼,且巴掌戲都是打真的,被打三四次,尤其第一下非常大力直接嚇到,「也因這樣的力道讓我更激昂」。 《女》劇將於明晚邁入新一季《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完美女人》,並加入由Darren邱凱偉飾演的新角色,Darren開心表示:「滿感激的,特別是在疫情期間能在安全的前提下加入新工作,抱持著開心又期待的心情迎接新挑戰。」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