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袒胸露乳」側身一看全裸!林依晨表情厲害了

2012年第47屆電視金鐘獎;陳美鳳走星光大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65歲陳美鳳近來頻頻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舊照,今(28)po出當年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火辣照片,只見她身穿一襲黑色透視禮服,正面袒胸露乳,側身一看更猛,鏤空尺度直逼全裸,她自爆當時連林依晨看到都忍不住笑了。

陳美鳳(右)自爆林依晨看到她火辣樣貌忍不住笑了。(翻攝自臉書) 

陳美鳳表示,「有一年參加金鐘獎在後台,林依晨看到我禮服大露側邊,她笑得好可愛~希望不是嚇到」,她誇讚當年二度拿下戲后的林依晨演技極佳,「不只甜美更是演得好有深度」。陳美鳳2012年以旗袍式禮服驚豔星光大道,引起網友熱議, 當時她開心笑說:「 通常大家都會問禮服多少錢,跟我年紀差不多28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