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照顧小孩」超心疼 防疫瘦2公斤原因曝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富凱在疫情期間迷上種植物,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悉心照顧,看著植物們長出新的葉子,讓他大呼:「真的好感動,生命是如此美好,它們好可愛。」而他種植的龜背芋日前葉子變黃,讓他超級焦慮,還親自把盆栽搬回店裡詢問老闆,被經紀人笑虧:「真的很像在顧小孩。」

許富凱在疫情期間培養出種植物的興趣。(翻攝自臉書)

許富凱因看了日本的影集,認為可以在家中種一些綠色植物,事前還上網做了功課,發現虎尾蘭有清淨空氣的作用,便趁著外出買菜時到花店買了一盆,又被老闆推薦有同樣功效的龜背芋,容易過敏的他養了一段時間後發現真的有效,又買了兩盆擺在房間,並更認真研究要如何跟植物們「相處」。

許富凱因擔心植物,親自搬回店裡給老闆檢查。(翻攝自臉書)

他用心照顧植物,因此龜背芋出現異狀時非常心疼,上網查詢後懷疑是曬太多陽光,他便每天移動植物擺放的位子,情況仍沒好轉,乾脆自己扛著兩盆很重的盆栽回到店裡向老闆求救,才發現是他澆太多水,讓他鬆了一口氣。

許富凱看奧運比賽時,緊張到躲在窗簾後面。(翻攝自臉書)

雖然植物們沒事,但他還是時常變動擺放位子,由於他在疫情期間都自己下廚,常常一天只吃兩餐,因此瘦了兩公斤,先前復工錄影時大家都說他看起來瘦很多,經紀人則說:「我都開玩笑說他是搬植物搬瘦的!」許富凱也鼓勵粉絲若是環境允許,可以養一些盆綠色植物,「綠色植物是很舒服的,疫情期間很悶,放一盆可以改變心情!」

除了植物,許富凱這幾天相當熱衷東京奧運的賽事,還被捕捉到看桌球好手莊智淵比賽時.緊張到躲在窗簾後面的可愛畫面,經紀人還原當時的狀況,「他原本在我的右邊,後來緊張到站起來,我一轉頭人就不見了,才發現他一下躲到窗簾後面,一下跑到廁所躲起來!」許富凱還會在螢幕前不斷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希望健兒們能拿下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