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MOO輝人將簽給朴宰範?官方出面回應了

MAMAMOO輝人遭爆將簽給朴宰範的公司H1GHR MUSIC。(翻攝自IG/@whee_inthemood)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MAMAMOO由頌樂、玟星、華莎、輝人所組成,實力堅強的唱功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上月11日成員輝人宣布不再續約,最新動向備受關注。今(28日)傳出她將簽給朴宰範的嘻哈公司H1GHR MUSIC,對此官方也出面回應了。

MAMAMOO的團體合約將延續到2023年。(翻攝自IG/@mamamoo_official)

據韓媒報導,有消息指出輝人與H1GHR MUSIC的討論已經進行到最後商議階段,不過在報導刊出的約1小時後,官方便出面否認了該消息,「輝人與H1GHR MUSIC為了簽約正在協議,目前處於最後階段的報導不是事實。」也透露輝人的確收到很多公司的合作邀約,不過目前都沒有具體的決定內容。

事實上,雖然輝人結束了與經紀公司RBW的7年合約,不過團體合約目前是將延續到2023年。當時輝人發出了一段手寫信親自說明情況,開頭以「我是MAMAMOO的輝人」自稱,直截了當的表明自己還是屬於團體,更承諾4人將持續陪在大家身邊,這顆定心丸也讓粉絲安心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