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Lulu熱戀萬秀洗衣店帥金孫 幽默回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與阿達分手2年後,近來傳出新戀情,對象是「萬秀洗衣店」的金孫張瑞夫,2人在淡水浪漫調情的畫面全被週刊拍下。對此,Lulu的經紀人稍早回應:「其實他們認識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不過大家工作忙,有空的時候都會盡量見見面!謝謝大家關心,感情這種私事不要佔用太多資源啦!也免得把人家嚇跑了!」

Lulu(右)今年舉辦演唱會,張瑞夫(左)曾到後台獻花。(翻攝自臉書)

今年32歲的張瑞夫外型帥氣,去年他為了阿公、阿嬤經營的「萬秀洗衣店」成立社群帳號,並讓萬吉阿公、秀娥阿嬤以客人遺留在店內的衣服進行混搭,短短時間就引起大票粉絲追蹤,就連國外媒體都有報導,祖孫3人在網上擁有極高人氣。

Lulu今年舉辦演唱會,張瑞夫曾到後台獻花。(翻攝自臉書)

張瑞夫、Lulu因為錄製Podcast節目結緣,Lulu更邀請對方錄製了YouTube頻道節目,請張瑞夫幫忙清洗大象玩偶。

當時在節目上,Lulu詢問了對方理想型?張瑞夫直接回應:「我喜歡可愛的女生,短頭髮的女生。」讓Lulu聽了滿意笑回:「天啊,就是我耶,太明顯了啦,你這樣我錄不下去。」互動充滿了粉紅泡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