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智淵個人戰告別作收視破4!網友相伴至最後一刻「我們都在」

「桌球教父」莊智淵27日出戰東京奧運男子桌球單打16強賽,決勝局以7比11不敵對手,鏖戰7局後以3比4落敗,止步16強。(東森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我國桌球好手莊智淵昨晚出戰東京奧運男子桌球單打16強賽,對戰埃及選手,莊智淵在前6局不斷扳平戰局,可惜在決勝局以7比11不敵對手,鏖戰7局後以3比4落敗,止步16強,負責轉播的東森電視收視率4歲以上達4.42,全台民眾守住電視陪伴桌球教父拚到最後一刻,用行動告訴獨自出賽的莊智淵:「你不孤單,我們都在!」

郭婞淳昨為台灣奪下第一面金牌,達成「金滿貫」。(東森提供)

而舉重女神郭婞淳昨為台灣奪下第一面金牌,達成「金滿貫」,收視創下4.74好成績,當她戴上獎牌激動落淚、國旗歌開始響起,大批網友留言表示哭成淚海:「我在辦公室偷哭。」而她挑戰世界紀錄141公斤失敗倒地微笑的畫面更成為國內外網友討論焦點,紛紛留言:「女神真的太可愛了。」支持國家隊,力挺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