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甜尬郭婞淳! 美女主播深蹲練舉重

郭婞淳(左)在東奧替台灣摘下首面金牌,廖芳潔歡慶之餘也出賣自己獻出狼狽健身影音。(翻攝自廖芳潔臉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奧替台灣摘下首面金牌,舉國歡騰,三立新聞台前主播廖芳潔笑喊為了慶祝郭婞淳破奧運紀錄,只好出賣自己狼狽健身照。

「她真的有出力嗎?」、「怎麼舉這麼重還這麼美?」廖芳潔自虧昨天邊看郭婞淳比賽邊掉淚,因她默默健身2年多,深知要進步每多幾公斤的重量有多難,哭喊那可是多少血淚換來的榮耀,「更難得的是,郭婞淳坦言人生不只是要贏得自己的比賽,也要幫助別人一起完賽。」

廖芳潔狂讚郭婞淳:「2013世界舉重錦標賽摘金,獲頒300萬元,她大方捐出一半獎金買救護車,每年也固定捐10萬台幣回饋台東基層學校。」推崇郭婞淳是人美心美代表。

為了慶祝郭婞淳破奧運紀錄,廖芳潔只能出賣狼狽健身照,笑說健身舉量,女神應該只用1支手指就可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