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滷味穿這樣!老闆娘辣洩奶球 外送員:多久都等

小桃子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級警戒期間不少民眾宅在家防疫,並透過外送平台訂餐,減少人與人的接觸,連帶使外送員工作量暴增。近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一張照片,寫下:「外送突然心平氣和,算餐期水深火熱,大家也都很有耐心等待。」並po出滷味攤老闆娘一身爆乳裝扮,慢條斯理準備餐點的相片,讓網友一看秒懂。

小桃子爆乳賣滷味,客人看得目瞪口呆。(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正妹老闆娘一頭飄逸長髮,身穿深V低胸上衣,從側邊看過去,渾圓奶球幾乎掉出來,下身則搭配激短熱褲,一轉身白嫩蜜桃臀被看光。她低頭專心切滷味,身後客人也看得入迷,全都乖乖地等待著,也讓網友紛紛驚呼:「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台灣人最愛排隊了」、「我突然好像明白了什麼」、「我希望我以後天天接到這單」,不過也有人注意到,老闆娘跟客人都沒有戴口罩,所以應該是舊照重發。

小桃子穿激短熱褲,一轉身渾圓蜜桃臀全曝光。(翻攝自臉書)

原來這位老闆娘真實身分是JKF女郎「小桃子」,被稱作「滷味妹」的她,擁有精緻臉蛋及魔鬼身材,常在IG曬出大尺度辣照,吸引35萬粉絲追蹤。小桃子3年前為台中一家滷味攤擔任一日店長,性感穿著在網上造成轟動,一夕爆紅,近來她重PO當時的照片,沒想到被轉發到臉書社團,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