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黃昺翔投稿合作蕭煌奇 被歌王氣場震懾

〔記者吳孟倫/專訪〕金曲歌王蕭煌奇先前推出新專輯,與黃昺翔及潘麗麗合唱《舞台》,問及合作契機,黃昺翔表示蕭煌奇因想在專輯中加入台語饒舌而公開徵稿,而當時他剛以《叫爸爸》在「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中得獎,想趁著這股氣勢拚看看,便鼓起勇氣投稿,最後成功被選上,讓他大呼超級幸運。

黃昺翔(右)與蕭煌奇合作讓他獲益良多。(無限美好文創娛樂提供)

黃昺翔坦言跟前輩們合作非常緊張,而此曲分成3個階段,他擔任新人的角色,認為很符合自己現在的狀態,「新人要在台上展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樣子,下台後則要戰戰兢兢檢討自己的表現,這些糾結的情緒我很感動深受。」

黃昺翔也提到蕭煌奇一直鼓勵他做自己,帶給他很大的勇氣,被問到與歌王合作最印象深刻的事,他表示拍MV時一踏進拍攝現場,就被精緻的布景嚇到,笑說:「我都還沒梳化就開始緊張了,而且在蕭煌奇老師旁邊也能感受到他強大的氣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